当前位置:首页
> 资讯信息 > 工作动态
市档案局对我局开展2017年度档案业务检查
发布日期:2017-12-26浏览次数:字号:[ ]

    12月20日,舟山市档案局副局长周国洪带领检查组莅临我局,通过听汇报、查台账的方式,对我局2017年档案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,并实地查看了定海工业园区规范化档案室建设情况。

    在检查组反馈完检查意见后,周副局长指出,定海区档案局在信息化建设、业务指导、“最多跑一次”改革、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,走在全市各个县区的前列。针对来年的工作,他提出五点建议:一是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,夯实基础,均衡发展,不断提升档案公共服务能力;二是加强数字档案馆建设,详细对照创建标准,补差补缺,争取高标准完成这一系统工程;三是继续推进馆室一体化建设,在高起点的基础上,建立覆盖面更广、利用率更高的档案利用体系;四是加强档案文化建设,深入挖掘、提炼,在档案编研、宣传等方面创造更多的成果;五是助力“最多跑一次”,围绕中心大局,加快行政审批事项审批,逐步建立“最多跑一次”事项在线归档、保存、移交、利用的长效机制 。

    区档案局局长张樱表示,区档案局将以十九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,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来谋划全区档案事业的发展,巩固优势,弥补短板,推动全区档案事业更上一层楼。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